无障碍说明

塞斯-库里:高中曾跟哥哥场上打架 我能轻松赢他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开拓者后卫塞斯-库里自曝,他曾在高中时跟哥哥斯蒂芬-库里打架,他认为若没被拉开,他能轻松打赢哥哥。

众所周知,塞斯-库里跟斯蒂芬-库里是亲兄弟关系,今年全明星赛两人也将一同参加三分球大赛,上演兄弟对决。在接受采访时,塞斯-库里谈到了儿时的一件事情。

“有一年,我们在同一支高中球队打球,当时我们的父亲是球队助教,这层关系令这件事更有趣了,”塞斯-库里说道。

“当时我们在打球,在训练中打球,我和斯蒂芬是对手,我们两人对位,互相盯防。比赛到了某个阶段,我们俩已经不再是打球了,我们就是用小动作,肘击对手,做诸如此类的事情,最终我们俩打了起来。”

“去了更衣室后,我们依然喋喋不休,打架,我们就是纠缠在一起,抓着对方。我们的父亲走进来,当着全队的面把我们拉开了,这有点令人尴尬。但是,我的意思是,在成长过程中,兄弟姐妹们在一起总会发生这种事。”

主持人问塞斯-库里,如果没被拉开,谁会赢得那场打架,塞斯-库里笑着说道:“当然是我,轻松就能赢他。”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