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名宿:埃梅里执教以来最差的一场!希望次回合能逆转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0-1不敌鲍里索夫。本场比赛,埃梅里的指挥受到大家的诟病,枪手名宿马丁-基翁就直言:“这是埃梅里执教最差的一场。”【

马丁基翁批埃梅里

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阿森纳前往白俄罗斯挑战鲍里索夫。主队曾经参加过欧冠,一度打进过欧冠淘汰赛,实力不俗。本场比赛,鲍里索夫给了阿森纳一个下马威。第45分钟,德拉贡头球破门,第85分钟,拉卡泽特肘击染红离场。

尽管阿森纳的实力和经验都在对手之上,但本场比赛却完全没有发挥出来——直到拉卡泽特破门之前,阿森纳也仅仅有两脚射门命中门框。双方的次回合将在北京时间2月22日1:55移师酋长球场进行。

枪手名宿马丁-基翁直言:“可能我记性不那么好,但这绝对是埃梅里执教以来球队踢得最差的一场。”

尽管球队表现欠佳,但基翁对于枪手次回合逆转充满信心:“希望埃梅里对球队做出调整,该与球队好好谈谈。比赛第70分钟开始,球队做出了一些改变,拥有了更多的控球权。然而传球太差了,这是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他们第二回合要做的有很多,我看好他们在次回合完成逆转。但今天这场真的令人失望。”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