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里斯:不想离开火箭 谁不想和哈登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马基斯-克里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被火箭交易到骑士,但是他表示他并不想离开火箭,因为谁不想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

克里斯离队仍不忘吹捧哈登

本赛季在效力于火箭期间,克里斯总共只打了16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仅为6.5分钟,总计34投11中(三分球15中1)、罚球7中6拿了29分、28个篮板、6次助攻、4个盖帽和2次抢断。

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在骑士、火箭和国王的三方交易中,克里斯被火箭交易到了骑士。如今克里斯已经为骑士打了4场比赛,他场均出场24.3分钟,总计41投22中(三分球16中9)、罚球5中4拿了57分、25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

对于联盟中的任何球员来说,这种角色的转变和表现的提升,可能都是他们想要的。但是,这并不表示克里斯想离开火箭。“我甚至不想离开休斯顿,”克里斯说,“谁不想处在那种环境中(与哈登一起打球,竞争季后赛)?我想去一个我能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地方。”

在本周四骑士三加时以139-148负于篮网的比赛中,克里斯替补出场拿了23分和7个篮板,打出个人本赛季的最佳表现。“他成为了一名不同的球员,”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说,“但是如果你了解他,你就知道他在干什么,这很酷。”

克里斯现年21岁,他是2016年的8号秀,他打球富有激情,而且拥有很高的运动天赋;当然,他的技能还需要打磨。可是无论是在太阳还是在火箭,克里斯的特点都没有被充分利用。“他的名声不好,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说,“他只有21岁。你知道的,在太阳,他们都很年轻。他们没有人教他们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在为骑士所打的这4场比赛里,克里斯场均拿到14.3分、6.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3.7%、三分球命中率为56.3%,除了助攻之外,其他数据都创个人生涯新高。

“很多人都告诉我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基本上就是他需要一些上场时间,他需要恢复状态,但是看起来他每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好。”骑士主教练拉里-德鲁说,“看起来他非常适应我们的打法。他能够在篮筐上方打球,他能很舒服地拉到外线投三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