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入选美国空军学院名人堂 波波维奇收获特殊荣誉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NBA创下辉煌执教成绩的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近日又收到一份特殊的荣誉,他已经入选了美国空军学院2019届的运动员名人堂。

马刺老帅波波维奇

学院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向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第七届的名人堂入选仪式,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六点三十分,于学院的阿诺德-霍尔宴会厅举行。空军学院的发言人表示,波波维奇正计划出席这一次的入选仪式。

波波维奇不久前度过了自己的70岁生日,高中毕业后,波波维奇在升学老师的建议下,同时考虑到空军学院学杂费全免,他决定进入美国空军学院学习。大三时,波波维奇成为了学院校篮球队的队长和头号得分手,他在校时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1%,在学校历史上排名第三。波波维奇的教练员生涯也开启于空军学院,毕业后他回到学校,担任了六个赛季的助教。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