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攻击力孱弱!埃梅里放任两糙哥掌管进攻致中路瘫痪 想厄祖吗?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从13年夏天加盟阿森纳之后,厄齐尔在很大程度上扮演了球队进攻大腿的角色。只是,在如今境遇不佳的阿森纳,厄齐尔并未得到埃梅里的信任。而枪手的进攻,也开始频繁处于一种低效模式。

舆论对于厄齐尔的力挺与惋惜,跟埃梅里的固执与枪手进攻端的低迷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能率领塞维利亚实现欧联杯三连冠,埃梅里的执教能力并不差。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他开场阶段的部署也很有效:通过343阵型拉开场地宽度去打击鲍里索夫四后卫阵型的边路空挡,于是,科拉西纳茨与伊沃比这一侧连续制造机会。只是,姆希塔良浪费了单刀机会,而拉卡泽特在后点错失了空位头球得分的机会。

阿森纳的这种边路冲击,立刻得到了对手的针对性限制:鲍里索夫通过边前卫的回收,增加了防线的宽度与密度。这时候,阿森纳不断冲击边路,效果惨淡。

扎卡、贡多奇在高位缺乏创造力,已经确定离队的拉姆塞也无法登场的情况下,阿森纳并没有办法去破开对手的大巴。

这时候,枪迷肯定会怀念厄齐尔。纵然踢法被很多人诟病,但是他在进攻端的创造性传球,是这种战术下阿森纳必须的。

现实呢?厄齐尔再度无缘比赛大名单!因为伤病吗?恐怕不是!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厄齐尔在本场比赛前已经伤愈,只是埃梅里并没有将他列入大名单。此举得到了阿森纳球迷的猛烈抨击,而厄齐尔本人也做出了回应:他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自己训练图的同时,点赞了球迷对埃梅里冷遇自己的消息。

矛盾再度展现!

对于巴内加的“执念”,让埃梅里放弃了厄齐尔。只是,在转会窗口已经关闭、阿森纳管理层扣扣索索不肯增加转会投入、进攻手段单调急需创造力的情况下,埃梅里依然雪藏厄齐尔,就让人摸不着头脑。

但肉眼可见的是,埃梅里开场有效的部署逐渐失去效果之后,球队低效的进攻确实需要厄齐尔。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