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重获新生感觉太棒 我会找回曾经的自己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魔术今日为新援富尔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富尔茨也坦言,自己对于重获新生感到非常兴奋。

富尔茨加盟魔术

在转会交易截止日,76人和魔术完成交易,他们将富尔茨送至奥兰多,换来乔纳森-西蒙斯,一个首轮选秀权(来自雷霆)以及一个次轮选秀权(来自骑士)。

在富尔茨被交易到魔术的当天,他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晒出一张照片,那是富尔茨小时候身穿魔术球衣拍摄的一张照片,如今,他终于梦想成真。“当我看到那张照片时,我就在想,这或许真的是命中注定要成为魔术一员。”富尔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在来到魔术后,富尔茨将会身披20号战袍,在2017年选秀大会以状元身份被76人选中后,富尔茨的费城生涯磕磕绊绊,在进入联盟后,富尔茨饱受伤病困扰,肩伤让他失去了顺畅的跳投能力,同时,富尔茨一直无法克服心理问题,也难以在场上找到节奏。

在两个赛季里,富尔茨一共只是在76人打了33场比赛,场均拿到7.7分3.4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命中率为26.7%。在谈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时,富尔茨表示,自己目前的康复进展不错。

“现在,一切都将会回归正确的方式,我的恢复非常顺利,我需要一些时间,然后要用正确的方式去做所有的事情,所以我知道,当我回来后,我会找回曾经的自己,成为那个熟悉的马克尔-富尔茨。”

富尔茨表示,来到魔术让他感到非常兴奋。“在得知交易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非常兴奋,能够获得新生,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而言都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我会着眼于摆在我面前的机遇,能够来到这支球队,能够遇到这样的教练组,我感到非常开心。”

富尔茨也坦言,虽然屡次受挫,但自己从未失去信心,“我没有失去信心,我曾经饱受伤病困扰,我一直试图带伤上场打球,我从来没有丧失过信心,我仍然爱着比赛,我付出了很多努力去恢复到现在的水准,我如今只是努力去保持健康。”

富尔茨坦言,来到魔术让自己找到了家的感觉,“我认识这支球队的很多球员,他们都很不错,我感觉已经找到了家的感觉。”

对于能够换来富尔茨,魔术总裁杰夫-韦尔特曼在发布会上表示:“你很难有机会增加一位像富尔茨这样能力和品质兼具的球员,这种情况不会经常发生,对于魔术而言,这是美好的一天,这意味着,我们将会和富尔茨协同努力,让他找回自己。”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