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很高兴和弗洛雷斯再合作 他钦点我加盟申花

伊哈洛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前长春亚泰射手伊哈洛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在接受英国媒体BBC采访时,伊哈洛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和申花新帅弗洛雷斯再度合作。

伊哈洛表示:“最重要的是能够确定自己的未来,我非常高兴得到这一次机会,能够再次在弗洛雷斯教练的带领下参加比赛。从一开始,弗洛雷斯就明确表示希望签下我,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此前在英超沃特福德效力时,伊哈洛和弗洛雷斯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2015年12月,伊哈洛获得英超月最佳球员,而弗洛雷斯获得月最佳主教练,这开创了沃特福德的历史。伊哈洛表示:“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我对中超也很了解,很兴奋能够在新赛季和弗洛雷斯一起合作。”

上赛季,伊哈洛打进21球,不过还是未能帮助亚泰成功保级,他表示:“我要感谢过去两年亚泰俱乐部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希望亚泰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切顺利。”

谈及新东家上海申花,伊哈洛表示:“现在,我要尽力为申花做出贡献,我和前申花外援马丁斯有过很好的交流,他在上海的生活、申花俱乐部和球迷等方面给了我很多建议,我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