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新秀榜:东契奇继续领跑 特雷-杨力压状元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东契奇继续领跑,老鹰新秀特雷-杨和状元艾顿分列2-3位。

1、卢卡-东契奇 独行侠

上周排名第1

东契奇本赛季征服了许多人,其中也包括韦德,在此前热火对阵独行侠之前,韦德就对东契奇的表现赞赏有加。“他看上去就好像原来在这里打过比赛,他就像是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将。”韦德说道,“对于独行侠球迷,NBA球迷以及世界各地的球迷而言,他们应该为他未来20年所做的事情感到兴奋,作为一名球迷,我喜欢看他的比赛,他在场上做出了很多让人为之惊讶的事情。”

在当场比赛结束后,韦德又将东契奇和自己昔日搭档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一番对比。“当我谈论这些时,请正确去引用这段话,从传球给底角射手这一点,我觉得他拥有詹姆斯式的视野,这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尽管独行侠101-112不敌热火,但东契奇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18分12个篮板9次助攻的数据,在过去一周的四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21.8分8.5个篮板6.3次助攻。

2、特雷-杨 老鹰

上周排名第2

特雷-杨在这一周打出了他进入联盟以来最出彩的比赛之一,在早前面对勒布朗-詹姆斯时,杨带队守住了主场,他拿到了22分14次助攻,帮助球队117-113战胜湖人,止住了三连败。

“我希望为重要的时刻而生。”特雷-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我属于这片舞台,他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当我踏上球场时,我希望去打出具备竞争力的表现,并带队获胜。”

在过去一周的四场比赛里,特雷-杨场均拿到18.5分9.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命中率高达47.6%。

3、德安德鲁-艾顿 太阳

上周排名第4

虽然在双方的交手中败下阵来,但艾顿还是力压马文-巴格利排名新秀榜第3,这主要得益于他伤愈复出后的稳定表现,在过去六场比赛里,这位状元郎场均登场31.8分钟拿到17.8分1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4%。

太阳有时候会遗忘这位大个子,但是当艾顿成为进攻威胁并参与到球队进攻中时,对手很难阻挡他,在进入全明星周末前,艾顿场均拿到10.5个篮板,在新秀榜排名第一,同时,他场均贡献16.5分在新秀里位列第三。

4、马文-巴格利 国王

上周排名第3

巴格利在本周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打出了正名之战,这是他生涯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一场比赛,这位榜眼秀拿到了生涯最高的32分以及6个篮板,帮助国王117-104击败对手。巴格利在内线打得统治力十足,他15投10中,罚球13罚11中,拿到了国王第四节的前12分。

只不过,巴格利在过去一周的整体表现并不算出色,在两天前击败热火一战,他登场20分钟只拿到3分,考虑到国王正在争夺季后赛席位,巴格利并不在乎自己的数据。

“我们一心想要冲击季后赛,目前我们已经接近这个目标。”巴格利说道,“ 每一场都至关重要,能够赢下比赛让我感到很兴奋,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我们将会重新投入战斗,看看能够打到怎样的位置。”

5、科林-塞克斯顿 骑士

上周未进入榜单

塞克斯顿已经开始在进攻端找到稳定性,在过去一周四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21.8分,在新秀榜排名第一,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命中率为43.5%,他看上去似乎更有信心去领导这支年轻的骑士队。

骑士前锋凯文-乐福也已经注意到这位20岁新秀的蜕变。“他的信心已经发生了变化,我的意思是,他有时候试图去改变一些不好的习惯,作为一名新秀,表现肯定会起起伏伏,但他如今已经有所改善,他在比赛中展示了许多的亮点,而且他信心十足,这是一个好现象。”乐福在点评塞克斯顿时说道。

其他落选榜单的新秀有灰熊的小贾伦-杰克逊、快船的沙梅特以及森林狼的奥科吉。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