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纳斯签约BIG3联赛 大将军将于今夏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BIG3联赛官方在他们的推特上宣布,前NBA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已经和他们签约。阿里纳斯将被加入到2019年BIG3联赛的选秀池中。

“水花预警!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已经成为BIG3联赛签约球员!#0号特工 #BIG3联赛第3赛季”BIG3联赛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写道。

现年37岁的阿里纳斯是2001年选秀中的第二轮第31顺位新秀,他在职业生涯当中效力过金州勇士、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孟菲斯灰熊4支球队,在NBA的11个赛季中场均出场35.1分钟,可以得到20.7分3.9个篮板5.3次助攻1.6次抢断。

阿里纳斯在职业生涯中得到过1次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项,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NBA赛季最佳阵容。效力于奇才时期的他令人印象深刻,至今他还保持着奇才队的队史三分球纪录(868个)以及队史单场得分纪录(对湖人的60分)。

离开NBA赛场后,阿里纳斯还曾在2012-13赛季加盟CBA上海队,不过他在效力了仅仅14场之后就和球队分道扬镳了。

BIG3联赛由前NBA球员阿伦-艾弗森以及说唱歌手艾斯-库珀一起建立的3对3职业篮球联盟,参赛球员为NBA退役球员,该联赛从2017年至今已经举办了2个赛季。

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BIG3联赛将进行多项重大改变,他们将把联盟中的球队数从8支扩大到12支,并且将参赛球员的最低年龄要求下降到27至30岁。这样的政策帮助他们吸引到了更多更具竞争性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BIG3联赛设有四分球,这对于擅长远距离投射的阿里纳斯来说会是他展现投篮功底的好机会。

除了阿里纳斯之外,其他已经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参加BIG3联赛的球员包括拉马尔-奥多姆、香农-布朗、佩里-琼斯、肯德里克-帕金斯、史蒂夫-布雷克、丹尼尔-吉布森、卡洛斯-阿罗约、埃迪-库里、威尔-拜纳姆、CJ-沃特森、罗伊斯-怀特。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