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4强新赛季主场球衣曝光 网友:有设计可言吗?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今天,来自球衣爆料博主‘三过’发布消息称,NIke已经公布了中超俱乐部新赛季的球衣,这一批公布的球队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申花。看到自家球队的新球衣后,许多球迷吐槽称:“还有设计感可言吗?”

上港、恒大、国安、申花新赛季球衣

Nike此前为中超球队设计的球衣已经饱受球迷诟病,上个赛季,北京国安还曾与Nike发生过不愉快。在中国遭遇了一些波折后,Nike已经对球衣的设计做出了一定的改良——把比较新的模版投放到中超俱乐部的球衣上。比如北京国安,2019年他们的新球衣肩上的设计,与阿尔希拉尔的客场球衣样式相同。“三过”称:“全球能得到耐克专有纹的俱乐部可能不到十个。”显然,国安俱乐部没有得到专属的设计,但用比较新的模版配色已经算是走心了。

看到中超部分球队的新赛季球衣后,许多球迷都忍不住开始吐槽,有球迷表示自己已经后悔当初预定球衣的决定,也有球迷直言:“还有设计感可言吗?”

此外,“三过”还表示,今年中超各队的球衣展示图也会在下周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