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坛明星都咋过情人节?邹市明晒“挨打”照片 何姿秦凯日常甜蜜

腾讯体育讯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体坛明星们都如何度过这个一年一度最浪漫的节日呢?

前中国跳水世界冠军何姿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与丈夫亲密照片,日常秀恩爱,还艾特了秦凯,配文道:“Happy Valentine's Day(情人节快乐)。”短短一句话可谓异常甜蜜!

何姿与秦凯秀恩爱

拳王邹市明在日常也是一位炫妻狂魔,情人节自然不能放过,不过今天邹市明向冉莹颖表达爱意的方式有些特别,他发出了一张被爱人“暴打”的照片,并写道:“都在秀礼物,秀恩爱,撒狗粮。忘了打架的时候吗?”有网友调侃:“真是幸福的打架。”

邹市明炫妻的方式很特别

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和丈夫2018年的最大收获就是两个人“爱的结晶”出生,张效诚也用最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妻子的爱。

前中国男篮队员孙悦的妻子陈露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老公为其定制的湖人队冠军项链,她用英文表示,“当我知道每一个总冠军成员都可以去JASON OF BEVERLY HILLS(一家专门为湖人队打造冠军戒指的珠宝公司)为自己的家人定制一条项链(或戒指)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得到这个礼物。这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礼物。”

孙悦妻子晒定制项链

然而对于围棋国手柯洁九段来说,情人节就没有那么“好过”了,他选择今天去白云山白云寺玩耍,还Po出了2张小鹿照片,对于情人节的感受,一向很“皮”的柯洁表示用三个字可以形容:“打扰了。”有意思的是,他还贴出了一个表情包,上面写着“遇到这种节日,我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已经七冠在手,21岁的他事业早已走上巅峰,但目前来看个人问题还未解决,疑似单身的状态可急坏了迷妹,有网友就表示:“要不在评论区抽个女朋友吧!我报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