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留德国脚获2018年足球先生 亚洲杯上曾狂虐伊朗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德甲不莱梅的官网发文称,28岁的日本前锋大迫勇也赢得了2018年日本足球先生的荣誉。

不来梅官网截图

这项每年评选的日本足坛最高个人荣誉大奖,是由160名日本体育记者的投票产生的。大迫勇也是历史上第三位参加日本J联赛以外联赛赢得此奖项的日本球员。

大迫勇也在过去的2018年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16次,其中热身赛4场,世界杯4场打入1球。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球是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对阵哥伦比亚打进的制胜球,帮助日本队2-1击败南美豪强哥伦比亚。

而在亚洲杯上,大迫勇也延续了绝佳表现,在对阵土库曼斯坦的小组赛中梅开二度,在对阵伊朗的半决赛中又一次梅开二度,让“波斯铁骑”折戟四强。

在俱乐部层面,自从科隆降级之后,大迫勇也加盟了云达不莱梅,本赛季已出场15次打入4球助攻1次,在队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在接受采访时,大迫勇也说道:“我为得到这个荣誉感到自豪。这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同时他也保持着日本人一直以来的谦虚:“其实我的队友也应该得到这个奖项,因为我们只能在团队中取得成功!”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