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本赛季的哈登 是否让你想起第一次拿到场均三双的韦少?

一次补篮绝杀。

两个三双。

历史前三,追平乔丹的纪录。

四个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这就是今天的红黑榜上的一些数据纪录。想知道都是谁创下了这些数据纪录,一共11场比赛中又有哪些球员打出精彩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永红榜:历史第二了,追平乔丹了】

哈登(休斯顿火箭):42分5篮板6助攻,6次失误,34中15,三分22中8,罚球4中4。全明星赛前22次拿到40+,追平乔丹并列历史第三,仅次于张伯伦的两个纪录。

这也是哈登连续31场拿到至少30分,追平张伯伦的纪录并列历史第二。再往前的纪录是张伯伦的65场。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赛季的哈登很像韦少第一次拿到场均三双时的那个赛季呢?

希望登哥能够在季后赛给所有球迷一个惊喜。

【特别红榜:无所不能的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33分19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2次失误,22中12,三分2中0,罚球10中9。这是字母哥职业生涯的第15个三双。

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步行者和雄鹿之间真的就差了一个字母哥。字母哥第四节独得12分。在比分胶着时,他的上篮是雄鹿最稳定的得分手段;当需要士气时,他能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将球扣入篮筐;当队友状态回暖时,他能够连续送出助攻帮助队友拉开比分;在最后关头对手在字母哥身上犯规时,字母哥四罚四中,稳住雄鹿的胜利。

这个赛季字母哥能够成为全明星赛的队长之一,绝对是凭借着自身的实力。

【特别红榜:三双+绝杀 不能要求更多】

约基奇(丹佛掘金):20分18篮板11助攻1抢断,4次失误,17中7,三分2中0,罚球6中6。自投自抢前场篮板,比赛还剩下0.3秒时补篮命中,准绝杀国王,帮助掘金涉险过关。

这是本赛季约基奇拿到的第12个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8个三双。

也许大帝的打法要比约基奇更燃更爆炸,但是约基奇在场上发挥的作用一点都不比大帝少。

【红榜:这绝对是一场史诗级别的比赛】

篮网 148-139 骑士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36分7篮板8助攻,7次失误,30中13,三分15中5,罚球6中5。如果不是拉塞尔在常规48分钟最后的投篮,可能篮网根本就无法获得赢球的机会。三次加时后,篮网的148分刷新队史常规赛客场得分纪录。

这绝对是一场史诗级别的比赛,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获胜,对于篮网年轻人的成长有着巨大的作用。

贾莱特-阿伦(布鲁克林篮网):10分12篮板3助攻1抢断6盖帽,1次失误,11中4,三分1中0,罚球4中2。6次盖帽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盖帽纪录,没有阿伦在内线的防守,就没有篮网的胜利。

克拉克森(克里夫兰骑士):42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5次失误,34中16,三分17中7,罚球3中3。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是继2002年的阿伦-艾弗森和2005年的内特-罗宾逊后,35年来第三位替补上场拿到40+5+5的球员。

很遗憾,克拉克森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获胜。

活塞 110-118 凯尔特人

霍福德(波士顿凯尔特人):17分14篮板8助攻1抢断,0次失误,12中6,三分5中3,罚球2中2。看着霍福德的表现,在场下养伤的欧文笑了。

欧文心里的潜台词是这样的:“小样,还想打养身篮球,兄弟我只要坐在场下,你就不得不发挥自己全部的实力。”

不过欧文的这个计划还得到了活塞的支持,本来第四节凯尔特人大比分领先,已经换下了全部主力。可活塞不依不饶,依然全主力追分,凯尔特人不得已重新派上霍福德等球员,侧面帮助霍福德打了更长时间,刷了更多数据。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32分8篮板5助攻,2次失误,19中10,三分8中4,罚球12中8。格里芬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可惜,凯尔特人的整体更强大。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1分17篮板4抢断,2次失误,14中8,罚球8中5。德拉蒙德延续了最近的出色表现,输给凯尔特人不要紧,活塞依然排在东部第八。下一场对阵老鹰,又到了德拉蒙德发挥的时候了。

76人 126-111 尼克斯

恩比德(费城76人):26分14篮板3助攻1盖帽,4次失误,13中7,罚球14中12。76人对比尼克斯在实力上明显占优,大帝也没花多少力气就轻松获胜。

哈里斯(费城76人):25分6篮板3助攻1盖帽,1次失误,14中9,三分7中3,罚球5中4。上一场哈里斯的表现糟糕,这场轮到哈里斯发挥了。

米切尔-罗宾逊(纽约尼克斯):14分13篮板1助攻2抢断4盖帽,0次失误,8中5,罚球7中4。罗宾逊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血帽大帝的勇气可不是每个人都有。比起最近防守被人诟病先发中锋小乔丹来,罗宾逊在篮下的防守更让尼克斯主帅放心。

奇才 120-129 猛龙

比尔(华盛顿奇才):28分3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6次失误,15中6,三分7中2,罚球15中14。本来比尔的表现已经算得上不错,但是比起对面猛龙狂暴的西亚卡姆来差了点儿意思。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44分10篮板2助攻3盖帽,4次失误,25中15,三分5中4,罚球12中10。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上次我们说什么来着?当莱昂纳德不在的时候,西亚卡姆完全可以当莱昂纳德来用。

火箭 111-121 森林狼

蒂格(明尼苏达森林狼):27分3篮板12助攻1抢断,1次失误,16中11,三分1中1,罚球4中4。在今天双方控卫的对决中,蒂格的表现压倒了保罗。也许这就是森林狼击败火箭的关键所在。

灰熊 110-122 公牛

波特(芝加哥公牛):37分10篮板2助攻1盖帽,2次失误,20中16,三分5中3,罚球2中2。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看看今天的这支公牛,俨然是一支有实力竞争季后赛席位的球队,怎么就沦落到争状元签了呢?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21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3次失误,14中6,三分6中3,罚球6中6。波特表现出色,马尔卡宁也维持了一贯的稳定。

热火 112-101 独行侠

维特斯(迈阿密热火):20分4篮板3助攻1抢断,1次失误,13中7,三分8中3,罚球3中3。热火两大得分箭头之一,重回主力阵容之后,维特斯的表现也越来越好。

韦德(迈阿密热火):22分2篮板1助攻1盖帽,3次失误,14中9,三分3中1,罚球4中3。22分是本场热火最高的得分。

例行一问:真的不继续了?

国王 118-120 掘金

米尔萨普(丹佛掘金):25分13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0次失误,16中10,三分2中1,罚球5中4。米尔萨普伤愈回归的第二场比赛,就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而且失误数为0。米尔萨普回归后两场,掘金两连胜;此前米尔萨普缺阵三场,掘金三连败。

别说话,看数据就有结论了。

勇士 107-129 开拓者

杜兰特(金州勇士):32分4篮板2助攻3盖帽,1次失误,17中12,三分4中3,罚球6中5。杜兰特和库里双箭齐发,但是却少了克莱-汤普森的呼应,考辛斯在场下看着着急也无法上场,最终勇士不敌老对手开拓者。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32分7篮板2助攻,1次失误,24中10,三分14中5,罚球7中7。命中率稍微低了点,但是库里已经做的足够出色了。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9分3篮板8助攻,0次失误,15中9,三分8中6,罚球6中5。利拉德今天的效率高的可怕,不说别的,75%的三分命中率,就足以让利拉德成为本场开拓者击败勇士的最大功臣。

太阳 107-134 快船

乌布雷(菲尼克斯太阳):28分5篮板2助攻,2次失误,16中10,三分7中3,罚球6中5。创下个人职业单场得分新高,可惜一个人还是无法carry太阳。

加里纳利(洛杉矶快船):20分6篮板3助攻2盖帽,1次失误,8中6,三分5中4,罚球6中4。哈里斯离开后,加里纳利和路威成为快船最稳定的得分点。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30分1篮板10助攻,1次失误,16中12,三分3中2,罚球4中4。这只是路威在22分钟内拿到的数据,就问你怕不怕?

【黑榜:皮一下也不能忘了自己的主业】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9分4篮板8助攻,1次失误,16中2,三分7中2,罚球3中3。克莱今天皮了一下,8次助攻追平职业生涯单场纪录。但是玩太开心了,把投篮技能包忘在了家里,12.5%的命中率,难怪勇士赢不了球。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10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0中2,三分3中0,罚球6中6。布克在每个赛季后半段的状态,简直……

泰勒-约翰逊(菲尼克斯太阳):3分5篮板4助攻1抢断,0次失误,6中1,三分4中1。太阳将你交易来,不是来打铁的!

芬尼-史密斯(达拉斯独行侠):5分5篮板1助攻2抢断,1次失误,7中1,三分4中1,罚球2中2。顺便提一下,虽然东契奇今天准三双勉强保住不进黑榜,但是17中5的命中率外加6次失误,难怪独行侠赢不了球。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