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小托马斯正式复出 那个地表最强175还会回来吗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今天掘金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凭借约基奇的绝杀,掘金以120-118险胜国王,拿下了胜利。除了精彩的绝杀之外,这场比赛还有一个人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他就是正式复出的以赛亚-托马斯。

由于伤病的困扰,托马斯缺席了半个赛季的比赛。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这位昔日的超级巨星终于在本场比赛第一节后半段披挂上阵,而迎接他的自然是主场球迷的山呼海啸。

上场没多久,托马斯就送出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助飞普拉姆利完成了一记空接暴扣。

掘金队在比赛的上半场表现得颇为挣扎,直到第三节才开始吹响反攻的号角,而扛起反攻大旗的,正是小托马斯。一次攻守转换中的追身三分,引爆了主场的气氛。

紧接着一记标志性的干拔,迎着巴格利的防守三分再进!帮助球队完成了反超。

持球突破后的急停跳投,依旧美如画!正是依靠小托马斯在第三节末端连得8分,掘金队才得以稳住了阵脚,最终完成逆转。

从当年的60号新秀到入选全明星,作为一名小个子控卫,小托马斯的个人经历充满着传奇色彩,被称为“地表最强175”。

在国王队经历了短暂的蛰伏后,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迎来了生涯的爆发。2016-2017赛季,小托马斯场均可以砍下28.9分5.9次助攻,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二阵,在当年的MVP评选中排名第五。

灵活的运球加上超强爆发力,让这位只有175的小后卫在巨人从中来去自如。

一次突破过掉四个人的防守,小刺客认真起来从不手软。

最速度节奏的把控炉火纯青,晃得对方防不胜防。

别看咱矮,但与大个对抗起来毫不吃亏!正因如此小托马斯才能凭借175的身高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在2017年遭遇臀部伤病后,小托马斯作为交易欧文的筹码,被绿军送往骑士,自此受到伤病与球队打法影响,状态起伏不定。经历了骑士、湖人时期的颠沛流离之后。小托马斯与掘金签下了一份底薪合同,期待能够找回当初的状态。

强大的个体离不开坚定的意志,这正是小托马刺身上值得钦佩的精神,当年的他可以从末位新秀打到全明星,如今依旧有机会克服伤病的困扰,找到巅峰的状态。如今的掘金有空间有耐心等待小托马斯恢复,让我们期待那个地表最强175早日回归吧。

(王舒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