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大帝又抢一次头条 但不是罚款而是“救了”女演员

腾讯体育讯 (驻纽约前方特派员 连天宇/文)“你那个救球是从Regina King(美国女演员)头顶飞过的。”

一向很少进入赛后更衣室的比赛解说员麦克-布林意外地走进客队更衣室,专门走向正在换衣服的恩比德,然后解释着了一下今天比赛中那个飞身救球的经过。

大帝飞身救球

在今天尼克斯和76人的比赛第三节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76人一次前场传球失误导致球飞出了界外,这时候恩比德为了救球高高跃起跳到了球迷区第二排,中间正好从坐在第一排的是美国著名女演员Regina King头顶飞过。

“我当时不知道,我刚刚被告知她是谁,我猜测我今晚救了她一命。” 说完恩比德自己也笑了笑,“还好没有直接冲过去撞到她,我在这里对她表示一下歉意。”

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恩比德刚刚好从Regina King的头顶飞过,这位今年奥斯卡最佳配角的提名者随后还在其社交媒体上还转发了这段视频并附上了感恩的表情:“感谢上帝和恩比德惊人的运动能力。危险得以解除。”

Regina King在社交媒体与恩比德互动

对于比赛中这一举动,恩比德赛后解释道,“我不是说非要救这种球,我只是真的喜欢竞争,虽然这并不是季后赛,但是这是种本能反应一样,我只是尽100%全力努力打球,我想要赢球。”

“我只知道一种比赛方式,那就是打得努力,在场上拼命竞争。” 看得出来今天拿下全场最高26分14篮板的恩比德对于今晚球队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的。

队中已经有了巴特勒和西蒙斯、加上交易截止日前刚刚得到了托拜亚斯-哈里斯,即便是有这么多话题点的76人队,赛后纽约媒体最关心的还是“大帝”-恩比德。这边巴特勒正在接受采访,一看到那边恩比德开始了赛后群访,几乎所有人纷纷跑到更衣室的另一头去听恩比德的赛后采访。

除了那个飞身救球之外,大帝被罚款的新闻是媒体们关心的另一个话题。

就在昨天晚上费城主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后,恩比德由于不满比赛中裁判在最后时刻的判罚,在赛后采访环节说了一句:“这些裁判太垃圾了。” 说完转身离开了媒体采访区域。

今天早些时候,恩比德也因为这次公开批评裁判导致被罚款了25000美金。

“我知道我会被罚款,但是当时我太激动了。”恩比德今天跟媒体们解释了一下昨晚的心路历程,“因为又输给了凯尔特人,还是在最后时刻的误判,那是会影响最后比赛结果的判罚,我当时太沮丧了。”

在回答这个问题中间恩比德又不自觉地说了一些要被消音的词语,“不好意思,我重新再说一遍。” 刚刚被罚了款的大帝可不想再出什么岔子。

126比111战胜尼克斯之后,费城76人终于结束了全明星周末前的所有比赛了。

谈到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恩比德表示自己小的时候因为时差的原因并没有很多机会观看NBA的全明星比赛。

“在我小的时候,全明星的比赛都是在我们的凌晨时候,但是第二天我们还要去上学,所以没有什么机会能够看全明星的直播。不过我知道还是有很多小朋友会在电视机前观看全明星比赛直播,我希望能通过我的表现去影响和吸引更多小朋友喜欢篮球和喜欢NBA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