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声援萨里:喜欢他的足球哲学 0-6他也比穆帅好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客场连败、净吞10弹、连刷耻辱纪录,切尔西这段日子注定不好过,尤其是萨里被卷进了舆论漩涡,下课与否成为英媒议论的焦点。当家球星阿扎尔在这时给予了老帅支援,表示自己的足球哲学与萨里相符,即便惨败,也要好于穆里尼奥。【

阿扎尔支持萨里

阿扎尔的去留一直是未解之谜。按理来说,球队连续输的如此体无完肤,扎球王应该了无眷意,生涯下一站应尽快提上日程。但这些情形在阿扎尔身上并未体现,他反倒是以呈现出一副明确支持萨里的姿态,决心与老帅同舟共济。

对于萨里的评价,阿扎尔说了这么一番话:“我在里尔的岁月,和和克劳德-普埃尔开始,到现在和毛里齐奥-萨里共事,他们都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足球,这就是为什么我是现在的我。他们也都给了我重要的建议,穆里尼奥很特别,但是萨里和鲁迪-加西亚(前里尔主帅),他们贯彻踢球的方式更像是我的足球哲学,他们都给了我很多。”天空体育归纳中心思想:“阿扎尔宁愿为萨里踢球,也不希望与穆里尼奥合作。”

阿扎尔曾跟随穆里尼奥夺取三次英超,按荣誉来说,是萨里不可匹敌。如今扎球王却更信赖萨里,可以昭示,无论留不留切尔西,主帅的风格将是影响阿扎尔未来是否跟随的关键,而不仅仅是梦想中的皇马俱乐部。

萨里被架上火盆,帅位还能否保住?对此意大利人做出回应:“我和老板(阿布)交流很少,近期更是没有交流,一切取决于他,如果打电话要和我聊聊,我很乐意。我和俱乐部的人士经常聊天,不一定是老板,比如马丽娜。”马丽娜是阿布的私人助理,对于整个俱乐部的大小事务,可以说是带着阿布的尚方宝剑。

萨里表示一场惨败之后恢复元气不是易事,但也要尽快作出回应:“比赛后的第二天,我和球员总共谈了一个小时,最好的方式是努力工作,在球场上做出反馈。在我看来,上一场比赛并不是态度和动机的问题,我们无法在比赛中应对第一个困难,因为在最初的四五分钟,我们开局很好,然后在第一个进球后,我们没有反应。所以问题是心理问题。但这总是一个接一个的心理问题,所以我们需要解决它们。”

据了解,最近表现糟糕的左后卫马克斯-阿隆索将会被得到惩罚,暂时被剔除主力之外,下一场比赛将不会登场,而奇克则因为背伤将再度缺席。

(笑琪)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