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巴黎不是我一个人的球队 现在有能力拿欧冠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巴黎在客场2-0击败曼联之后,因伤缺席无法出战的内马尔在赛后发表了言论,称赞巴黎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并豪言可以夺取欧冠冠军,自己将会在后期归来与队友会合,此外,内马尔也赞誉了图赫尔为天才教练。

内马尔:巴黎不靠我也行

巴黎因一度缺少内马尔让外界引发恐慌,一项数据是,内马尔不登场,巴黎每场比赛少进0.8球,2亿先生对巴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不料,球队在老特拉福德踢得有模有样,进攻上完全占据了上风,2-0顺利拿下了比赛,出线仅一步之遥。

内马尔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感到出乎意料,并表示球队可以走到最后。“巴黎圣日耳曼决不仅仅是我一个人,他拥有一批伟大的球员,此外,球迷就像我们在比赛时的第12名球员,我毫不怀疑我们会成为欧冠冠军。”

目前内马尔正在养伤,巴西人这次采用的是保守疗法,之前预估需要10周来返回赛场,这样一来,内马尔就可以赶上1/4决赛。而客场2-0战胜曼联,也为巴黎在欧冠中进一步前进铺平了道路,布冯强调,进入下一轮,是给内马尔回归送上的最好礼物,如今前景光明,内马尔也期待归来。

“我会在回到赛场与队友重聚,并一起前进。我从小就踢足球,所以很难离开足球。现在治疗才刚刚开始,这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我每天的恢复都感觉是一场小小的胜利,2018年,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我知道情况有多糟糕,但那次经历让我变得更坚强,更有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一切。感谢上帝,有伟大的专业人士在我身边,也有来自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

最后,内马尔还称赞了图赫尔,“我们有一位天才般的教练”。从排兵布阵角度考虑,缺少两大王牌,图赫尔因材施教,将手中11人的强项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尤其是变阵三中卫,囤积五中场的布阵,让防守端更严密,进攻端充分发挥了贝尔纳特和阿尔维斯向前进攻的能力。前阿森纳教练温格表示:“图赫尔在战术上完胜了索尔斯克亚,增加中场人数控制了中场以便取得了控球权,此外,图赫尔阅读比赛的能力,以及临场反应力都比对方要好。”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