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坦言火箭防守不力 德帅:休城攻防均失水准

腾讯体育2月14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哈登连续31场30+,追平历史第二纪录,但是火箭队却不敌森林狼。克里斯-保罗在赛后坦言,火箭队今天输在防守做得不够好,让对方在内线得到太多机会。德帅则认为,火箭队今天打得有些能量不足,攻防都没有发挥应有水准。

保罗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知道今天输球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我们必须得找到其中原因并且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今天晚上在防守端做得不好。很多时候都变成是我轮转去防守对方的大个球员。我必须做得更好一些。在防守端,我们必须让他们尽可能地离开油漆区。”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则表示:“我不喜欢一直说同样的事情。我们今天没有发挥出火力。我们今天在防守端也没有把对手推离他们的进攻舒适区,我们让对方球员随心所欲地到处跑。然后他们就能够投中一些三分球,这样我们就陷入麻烦当中了。这样的事情有时候是会发生的,今天晚上就发生了,我们必须打出更多的激情与能量。”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