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情人节有点忙!现身看独行侠比赛+秀英语与医生聊康复

小丁身体恢复不错 即将进入下一康复阶段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在动了膝盖手术近两个月的时间后,丁彦雨航的恢复状况良好,据他自己透露,医生告诉他即将进入到下一个康复阶段,心情大好的丁彦雨航甚至还调侃起自己的英语水平来。

“医生说了,‘你的身体状况很不错,明天起进入下一个康复阶段’。我这英语听力属于专业几级?”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还上传了数张与医生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丁彦雨航的心情看起来很好,笑眯眯地同医生进行着交流。

丁彦雨航美航中心观看独行侠比赛

此外,丁彦雨航还出现在了独行侠队主场,观看主队同热火队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热火球星韦德本赛季打完就将退役,所以球迷们都赶往现场看“闪电侠”的比赛,导致独行侠队的主场座无虚席,丁彦雨航拍到的一段视频显示主场的氛围非常热烈。

去年12月,由于保守治疗效果不显著,所以丁彦雨航在美国动了右膝关节镜手术。独行侠总经理唐尼-尼尔森表示,“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保证小丁能够康复并且重返球场。”

和医生沟通

上赛季CBA季后赛第五战受伤后,丁彦雨航在第六战打封闭上场,由此加重了伤势,但是为了冲击NBA的梦想,他选择了保守治疗。当丁彦雨航因伤退出夏联时,他再次因为要代表男篮红队征战亚运会而选择不手术。亚运会后,他又为了NBA训练营和中国赛,让伤势一拖再拖,最终丁彦雨航彻底休战,还没有参加过德克萨斯传奇队的比赛。

据丁彦雨航的经纪人日前透露,在动了膝盖手术近两个月的时间后,丁彦雨航即将回归,如今小丁亲承将进入到下一个康复阶段,无论是对于他本人,还是今年夏天将在本土征战篮球世界杯的中国男篮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宝贝加油哟,等你恢复看你打球呢。”“期待世界杯上一个更强大的你。”“情人节好消息,关键是身体健康级别又进了一步,期待复出啊。”网友们纷纷鼓励丁彦雨航,另外还有网友表示,希望他能够彻底康复之后再复出,以免受到二次伤害。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