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承认0-6后开危机会议:有助解决问题 还没和阿布谈未来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本周中,切尔西将在欧联客场挑战马尔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里证实在联赛0-6惨败给曼城后,球队的确开过危机会议,至于自己的帅位问题,萨里称最近都没和阿布见过面。【

切尔西主帅萨里承认球队召开了危机会议

那场0-6的惨败让切尔西上下非常震惊,萨里首先被问到球队如何调整回来的问题:“当然,我们谈了,所有人一起,就在赛后第一天,谈了一个小时。我认为那会有利于下一步工作,可以更好地做出回应。”

当被问到为何会在伊蒂哈德崩盘,萨里说:“我们当时无法在第一个困难后做出反应,在头4、5分钟,我们的开局不错,然后在第一粒失球后,我们没能反应过来。因此问题是不同的,但这一直是思想上的问题,精神上的问题,因此我们想要解决它。”

现在萨里的帅位成为舆论关注焦点,传闻齐达内、兰帕德甚至穆里尼奥都成为下任蓝军主帅候选,对此,萨里称自己没有和阿布谈过,上周日萨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很少与阿布谈过。如今萨里再次谈到这个问题:“不,这周没谈过,过去3周也没谈过,那要视乎主席的决定,我认为。我从来不说绝不。我想要和俱乐部的一些人谈,但不一定是老板,我通常和玛丽娜(技术总监)谈,对我来说,那已经足够。”

切尔西已经输掉了过去所有4场客场比赛,而且1球不进,为此,虽然这次欧联客场之旅对手虽然不算强,但人们仍有些担心。萨里说:“当然不会很容易,特别是在对曼城的比赛之后,这很正常。但我们必须要出战,我们必须要拿出好表现,我们想要赢,我们想要马上反弹。”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