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大号两双76人轻取尼克斯 纽约无人20+手感冰凉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76人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76人以126-111战胜尼克斯。

恩比德大号两双

本场比赛中,恩比德砍下26分14篮板1盖帽,哈里斯拿下25分6篮板1盖帽,西蒙斯贡献18分7助攻1抢断1盖帽。尼克斯方面,阿伦佐-特里尔入账19分,多特森入账16分,米切尔-鲁滨逊贡献14分13篮板2抢断4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44秒时,恩比德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45秒时,在丹尼斯-史密斯的助攻下,小乔丹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4分49秒时,阿伦佐-特里尔出现传球失误,被麦康奈尔抢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76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7.78%,与尼克斯的48.1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斯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76人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7分39秒时,丹尼斯-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还剩4分14秒时,凯文-诺克斯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15秒时,接到西蒙斯的传球,雷迪克三分远投得手。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恩比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6分领先优势。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5.71%。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1-55,76人领先16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48秒时,丹尼斯-史密斯妙传,阿伦佐-特里尔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53秒时,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鲁滨逊抢断。还剩2分51秒时,哈里斯在米切尔-鲁滨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切尔-鲁滨逊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9分。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丹尼斯-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5.71%。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100-91,76人领先9分。

第四节还剩9分37秒时,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卡迪姆阿伦抢断。还剩7分34秒时,兰斯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2秒时,接到西蒙斯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00%。比赛结束,76人以126-111击败尼克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恩比德、哈里斯、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

尼克斯:丹尼斯-史密斯、小乔丹、凯文-诺克斯、冯莱、海佐尼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