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观战巴黎胜曼联:兴奋到单腿蹦跳 模仿姆巴佩庆祝动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黎客场2-0完胜曼联,在两回合的淘汰赛比赛中占得先机。巴黎大将内马尔因伤无缘比赛,但他在电视机前关注了队友的表现。当看到姆巴佩破门后,他兴奋得跳起来,还模仿姆巴佩的庆祝动作。【

内马尔模仿姆巴佩庆祝截图

今年年初,巴黎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法国杯比赛中,内马尔遭受犯规提前离场,据《队报》的消息,内马尔是右脚跖骨受伤,去年他就是相同的部位受伤,当时他为了世界杯而选择了手术,赛季提前报销。这次再度受伤,内马尔选择了保守治疗,将休战3个月左右,无缘欧冠两回合对阵曼联。

糟糕的是,在巴黎1-0波尔多的比赛中,卡瓦尼也受伤,法媒表示他是肌肉撕裂,将休战1个月,大巴黎的主力三叉戟仅剩姆巴佩一人,也有网友笑称如今的法甲豪门是“巴黎剩姆院”。

然而这样的残阵巴黎却给了曼联一个下马威,正是姆巴佩破门,帮助大巴黎取得2球的领先,浇灭了红魔在主场反扑的希望。

姆巴佩经典的抱胸庆祝动作

即使不能出战,内马尔也没闲着。他身着巴黎球衣,与友人一起观战。看到金彭贝进球之后,他兴奋地跳了起来,单腿蹦跳,振臂欢呼;当看到姆巴佩高速奔袭,他又站了起来,见到姆巴佩没有错失机会,内马尔再度欢呼雀跃,还做出了姆巴佩抱胸庆祝的动作。

尽管内马尔离开巴黎回归巴萨的流言不断,但从这个视频可以看得出来,至少内马尔的心仍然与巴黎在一起。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