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讽刺VAR已经加入皇马联盟:施压裁判获利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在0-0的情况下,阿贾克斯今夜的进球被VAR吹掉。尽管欧足联官方宣称阿贾克斯球员越位加干扰门将,但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认为这应该是个好球,因为越位球员对于比赛其实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干扰。两大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则纷纷把矛头对准了皇马和裁判们。

网友P图讽刺皇马主席操控VAR

“VAR在欧战中也成了皇马联盟”,《世界体育报》这个“也”字用的颇为巧妙。在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维尼修斯禁区外摔倒拿到点球,莫拉塔的疑似好球被吹为越位,VAR却又不重放卡塞米罗禁区内对莫拉塔的疑似犯规。

世界体育报:VAR是皇马联盟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欧足联临战换裁判,这一做法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很大争议。此役主裁原本是波兰人马西尼亚克,VAR裁判则是斯洛文尼亚人斯科米纳。结果欧足联在赛前将两人职位进行了互换,并给出了“马西尼亚克受了伤”作为官方解释。欧足联的这一做法,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很多阴谋论的讨论。

《每日体育报》则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在皇马被阿贾克斯暴揍之际,是VAR拯救了白衣军团。在整个一月份,皇马一直就VAR裁判问题通过媒体施压,《每日体育报》认为皇马通过这一盘外招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在弗洛伦蒂诺给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打电话抱怨VAR之后,皇马收到了想要的效果。”《每日体育报》评述道,“我们不知道在阿姆斯特丹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皇马主席不用给任何人打电话了。”

每日体育报:VAR拯救皇马

“现在人们会发现,突然皇马人对VAR不感兴趣了,媒体机器会告诉大家,皇马完全靠实力获胜,裁判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结果。”《每日体育报》发出了犀利的嘲讽,“这场比赛好的一面在于,德容现在知道他将要面对的是怎样的一支球队,至少他可以提前做好心理建设。”(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