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小弟洛博夫签约裸拳拳赛 嘴炮曾为他亲自打架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UFC超级巨星“嘴炮”麦格雷戈的小弟UFC拳手阿特姆·洛博夫刚刚6位数签约了裸拳拳赛(BKFC),即将与前UFC拳手贾森·奈特在BKFC6比赛中进行首战。嘴炮曾经为了洛博夫怒砸“小鹰”哈比布乘坐的UFC大巴,嘴炮也因此被逮捕起诉,差点被判入狱,还差点被UFC终身禁赛大好前程毁于一旦。

去年4月4日,洛博夫在UFC223期比赛中与轻量级头条主赛选手“小鹰”哈比布发生不愉快,小鹰带人围堵洛博夫,作为大哥的麦格雷戈连夜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飞奔纽约,并叫上一群爱尔兰同伙赶往UFC223的比赛现场为小弟复仇。

在UFC223主赛的新闻发布会后,出席完媒体活动的UFC223全体成员准备乘大巴返回酒店,嘴炮在洛博夫、查理·沃德等10人的簇拥下,第一个冲向大巴拿起停车场的铁质手推车和垃圾桶砸向大巴车,并冲上车殴斗,猝不及防地造成了本次参赛拳手迈克尔·基耶萨头部被打破,雷·伯格眼角划伤,接着麦格雷戈带着随从夺路而逃。

这件事直接导致UFC223比赛取消,事后嘴炮因为寻衅滋事涉嫌袭击UFC运动员大巴车被捕,被纽约警方提起控诉,UFC差点对嘴炮终身禁赛,险些葬送了他的大好前程。

洛博夫在UFC工作三年后在今年1月退役,刚刚找到了新工作。俄罗斯媒体报道他已经和裸拳拳赛签约,他将于4月20日首次参赛与不久前被UFC开除的拳手贾森·奈特在密西西比州海岸体育馆举行的BKFCA6中举行首秀比赛。

洛博夫表示:“我迫不及待的要为冠军而战,我期待着职业生涯的新的开始,我感觉这个比赛有很棒的规则,能让我有更好的表现,我期待着成为这个比赛的明星。”这位在有着MMA13战全胜拳手与裸拳拳赛签订了一份六位数三场比赛的合同。

裸拳格斗赛以拳击规则为核心制定出了一套特色规则,5局比赛,每局2分钟,可以使用膝,肘和拳,不允许踢腿,禁止缠手和佩戴拳套。这种比赛在1889年就已经在美国本土合法化,比赛十分残忍,很多拳手都无法打满回合而弃权,获胜者也无法继续比赛。

与此同时为他打架差点终身禁赛的嘴炮正在苦练摔法,在哪里跌倒在那里爬起来,在UFC229被小鹰用摔法摔倒地面降伏后,嘴炮开始强化自己不擅长的摔法技术。他公布了一段视频,自己先进行辛苦的核心力量训练后,接着与不败的羽量级拳手格罗兹德夫进行了摔法对抗。据说UFC下一战将安排嘴炮大战“牛仔”赛罗尼,但嘴炮却更喜欢在席尔瓦与尼克·迪亚兹大战中大战内特·迪亚兹。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