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速滑女王承认面部微整 对眼睛动刀的原因竟是这个

腾讯体育讯 去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决赛中,日本名将小平奈绪滑出36秒94摘得金牌,并刷新奥运会纪录,成为日本历史上首位在速滑项目上收获奥运金牌的女选手,韩国的李相花则以0.39秒之差摘得银牌。赛后,李相花痛苦落泪,小平奈绪安慰她的画面成为一大经典镜头。时隔一年,谈及比赛的失利李相花依旧难以释怀。

李相花是韩国速度滑冰历史的代言人,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还是高中生的李相花便获得500米第五。之后她在2010温哥华冬奥会、2014索契冬奥会上两度摘金。但小平奈绪的迅速崛起让李相花未能圆梦冬奥三连冠。

比赛结束后,两人相拥在一起、成为本届冬奥会最感人的场面之一。近日,在做客一档韩国电视台节目是,李相花表示:“那时候我们两个都在朝着奥运会往前冲,没有时间谈这样的话题,都很敏感,现在奥运会结束了,我们放下一切相互祝贺对方。”

比赛输了,李相花至今难以释怀,“当我去年参加冬奥会时,与日本运动员的比赛相当激烈,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是这么一个强大的对手面对我,所以我能只关注自己。”

让李相花更沮丧的是,冬奥运后她接受了膝盖和脚踝的手术,“去年接受了手术,如果我有更多时间康复的话,我相信会创造更好的成绩。”

除了赛场内的竞争,赛场外李相花被韩国媒体誉为冰上女神。谈及这方面的话题,李相花首度承认自己进行过微型整容手术,“我承认,眼睛有过微整,当我滑冰时必须清楚的看到前方。”目前,李相花正在进行康复训练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