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大佬怒斥皇马主席:所有VAR裁判争议 都由他而起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在2019年的第二场比赛中,皇马主场0-2不敌皇家社会。维尼修斯倒在皇家社会禁区内时,主裁拒绝判罚点球,同时也没有让VAR裁判介入。在比赛结束后,弗洛伦蒂诺直接给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打电话进行抗议。从那之后,马德里媒体就一直着力于寻找VAR裁判的错误,并借此向裁判们施压。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虽然是个公开的皇马球迷,但也对弗洛伦蒂诺的举动感到忍无可忍。在特巴斯看来,弗洛伦蒂诺和卢比亚雷斯是近期VAR裁判承受媒体重压的罪魁祸首。

特巴斯炮轰皇马主席

“每个人都在谈VAR,不应该这样。我很吃惊卢比亚雷斯昨天的言论,他说裁判需要被保护。”特巴斯愤怒不已,“但他却率先接了弗洛伦蒂诺的抱怨电话,这简直不符合逻辑。从他俩开始,禁止抱怨VAR的这条禁令被撕毁。”

特巴斯直言VAR不是仅仅用来保护皇马之类皇马:“在我看来,VAR积极因子远多于消极方面。有成百上千的回放,有那么多的越位球,不能一切都只局限于豪门俱乐部身上。在其他方面,VAR发挥了很积极的作用。”

VAR到底是否该在出现微小争议时介入比赛?特巴斯坚持给出否定的答案:“VAR只会在存在明显错误判罚的时候介入,而不是介入所有有争议的判罚。如今出现这种争议,是媒体、俱乐部领导和部分球迷们的责任。在每场比赛中,都会有很多有争议的判罚,VAR只会介入明显的、严重的错漏判。”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弗洛伦蒂诺给足协主席打电话后,皇马立刻在马德里德比战中成了受益者。维尼修斯禁区外摔倒拿到点球,莫拉塔的疑似好球被吹成越位,莫拉塔的疑似点球则被漏判。与此同时,巴萨则成了裁判哨声下的受害者。在最近的两连平中,巴萨对手多次禁区内手球被漏判,瓦伦的第一个进球则源于帕雷霍对梅西的犯规被漏判。针对VAR裁判问题,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给出了他的态度。

“我不知道弗洛伦蒂诺是否给卢比亚雷斯打过电话,但巴萨没打过这种电话。”巴托梅乌说道,“我们尊重裁判们,他们的工作很难。VAR是来帮助比赛的,我们对此没有任何抱怨。我不会去谈其他俱乐部的事情,但我们应该尊重裁判。足球运转比以往更快乐,裁判吹罚起来难度越来越大,VAR给裁判带来了帮助。”(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