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操作?内马尔跟巴萨打着官司 伤了又求助巴萨队医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右脚第五跖骨受伤之后,内马尔曾飞赴巴塞罗那求医,并最终决定进行保守治疗。《世界体育报》指出,内马尔曾就伤势咨询过一名巴萨队医。内马尔的做法,让这家加泰媒体感到颇为有趣。内马尔一边和巴萨打着官司,一边却又寻求巴萨队医的帮助!

内马尔跟巴萨打着官司 又来巴萨疗伤

在2016年下半年,内马尔与巴萨完成了续约,续约条款中有一个26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2017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买断了内马尔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在离开巴萨之后,内马尔却还向巴萨索要这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巴萨官方当时指出,内马尔拿到这笔奖金的一大前提,是他在2017年9月1日时仍然效力于诺坎普,但巴西人那时候已经完成了转会。由于无法就续约奖金是否应该发放达成一致意见,内马尔将巴萨告上法庭,这笔官司如今还没有进行庭审。

尽管与巴萨高层交恶,但内马尔与巴萨球员、教练组和医疗团队仍然有着很好的私交。内马尔与梅西、苏亚雷斯、皮克等人仍然是密友,他经常会回到巴塞罗那探营巴萨。在这次受伤之后,内马尔飞赴巴塞罗那求医,他咨询了一名巴萨队医的意见。内马尔在2013到2017年在巴萨效力过4年,巴萨队医对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了解。

《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队医建议内马尔接受手术,以便彻底根治这次伤势。在去年伤到第五跖骨时,内马尔就进行了手术,并因此赛季报销。这一次内马尔并没有采纳巴萨队医的建议,他选择进行保守治疗,康复期预期为三个月。不过如果保守治疗无效的话,内马尔最终还是要躺上手术台,届时他的本赛季又要提前报销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