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CBA赛场基情瞬间 郭艾伦当众亲吻韩德君

基情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今天和妻子或者女友过节,但同时,这个特殊的节日对一些好兄弟还有着特殊的意义,比如一些关系极好、基情满满的CBA球员,他们也都会在今天彼此调侃一起过节,无论他们是否单身,另外一人在彼此心中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除了通过文字和照片表达彼此之间的“基情”,很多CBA好基友还不介意在场上或者公众场合表达满满的基情。

小丁和晓川的超级CP

说起CBA的好基友,就不得不提丁彦雨航和翟晓川这对搭档,从国青队到国家队,两个脾气相投的小前锋并没有因为山东队和北京队过去紧张的宿敌关系影响彼此之间的关系,反而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除了平时相见时的相视一笑和“总是多看你一眼”,以及微博上的激情互动,两个人还有非常多的互动。比如两个人一起结伴到马尔代夫游玩就让他俩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好基友。

在场上,两个人也成为了CBA的典型CP。2017年的全明星赛上,翟晓川和丁彦雨航就是一起登场亮相,两个人击掌相庆后的拥抱场面就成为了永恒的经典一幕。当走向其他队友时,翟晓川拉了小丁的手后又不好意思的迅速放开,让两个人显得是基情满满。

翟晓川和孙悦

但翟晓川的好基友可不只是小丁一个人,他的北京队队友孙悦和他也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孙悦在翟晓川生日时舌吻晓川的脸,以及过去每逢到客场比赛,一到机场就坐在行李箱上由晓川和另外一名队友拉着自己前行,都能说明孙悦和翟晓川的关系。2016年的全明星赛上,孙悦面对镜头调皮地从口中喷出刚喝下的矿泉水,一旁的翟晓川笑得是合不拢嘴,两个人的基情也是不逊旁人。

赵睿高诗岩

在CBA的球员里,赵睿和很多人的关系也很好,也因此产生了很多的基情。对于昔日的国青队队友、辽宁队后卫高诗岩,赵睿过去是情有独钟,甚至说出过高诗岩如果在星锐赛上能够扣篮,他亲高诗岩10秒这样基情满满的表白,而在赵睿还没有亲高诗岩之前,高诗岩就已经先下手为强,在星锐赛前的训练中就主动亲吻了赵睿。

赵岩昊受宠若惊

不过,高诗岩亲吻过的可不只是赵睿一人,昔日在全明星星锐赛上,他在大庭广众之下突然亲吻赵岩昊的一幕就让人大开眼界,让赵岩昊甚至都很是惊讶和娇羞。

甚是亲昵

而赵睿在进入男篮红队后又和方硕、王哲林成为了好友,因此也有了新的激情。今年的全明星赛上,赵睿躺在方硕的怀里笑容满面的看着单项赛的表演,幸福感爆棚。对于王哲林,赵睿除了习惯性的晒出黑照表达爱慕外,还不忘在全明星期间拍摄王哲林的一举一动,两人之间的频繁互动也让两个人成为了又一对好基友。

黑怕兄弟

提及“好基友”,当然还少不了辽宁队后卫郭艾伦。过去,他和队友贺天举是不折不扣的好基友,两人除了一同表演节目,贺天举还自曝他和郭艾伦已经领证,而且准备去丽江度蜜月。

欢喜冤家

但郭艾伦的好基友不只是贺天举一人,仅在辽宁队,郭艾伦就还有韩德君这位好基友。虽然身高、体重都和韩德君差距巨大,但这并不妨碍郭艾伦愿意和韩德君一起打闹,即便被韩德君屡次修整,郭艾伦依然喜欢和韩德君打闹。过去的全明星赛前,当所有球员都在玩静止的一幕时,郭艾伦的第一反应就是去亲吻韩德君的大脸,对韩德君真的算是真爱了。

巴斯强吻

值得一提的是,基情时刻在CBA不只是属于本土球员,外援也有。本赛季,在辽宁队的一场赛后,当杨鸣接受采访时,球队大外援巴斯就突然强吻了杨鸣,让杨鸣瞬间有些花容失色。看得出来,巴斯在辽宁队是彻彻底底的融入了,甚至连场下的很多东西都已经学会了。

情人节原本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男女在这一天互送礼物表达爱意或友好,但对CBA的很多球员而言,即便没有礼物,也不妨碍他们基情满满。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