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神射谈大爆发:好好休息 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顾全爆发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九轮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首节比赛深圳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易边再战八一一度追至只差1分,最终深圳还是稳住局势,全场比赛结束,深圳在主场以122-108战胜八一,送给对手两连败。此役深圳队前锋顾全得到了27分,谈及自己的爆发,顾全则表示源自假期的充分休息。

“新年后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也是在磨合,今天来看确实做的不是特别好,特别是防守,希望后面可以调整,打好下面的比赛。”赛后顾全这样总结说。

此役顾全出战33分钟,两分球7投5中,三分球7投5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作为球队多年来的本土核心,如今顾全在球队战术体系中仍扮演着重要角色。事实上,顾全在这个赛季的前半段曾陷入低谷。在伤病的影响之下,顾全的状态并不稳定,直到今年1月份开始,顾全才重拾了本土顶级锋线的水准。从今年1月5日深圳客场挑战新疆的比赛开始,顾全连续8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还包括了对阵山西之时豪取37分的赛季代表之作。

谈及本场比赛自己状态的爆发,顾全表示:“就是好好休息,好好调整训练,现在比赛也很密集,就是争取调整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