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窗口期是否调整外援?深圳主帅:萨林杰还没完全恢复

萨林杰伤未痊愈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九轮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首节比赛深圳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易边再战八一一度追至只差1分,最终深圳还是稳住局势,全场比赛结束,深圳在主场以122-108战胜八一,送给对手两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球队大外援萨林杰的情况。

“本场比赛前面打得比较焦灼,前三节我们的防守做的不够好,希望我们队在新年后可以越打越好。”赛后王建军这样总结说。

不久之后,因为国家队要进行窗口期的比赛,因此CBA也将再次暂停一段时间。而深圳队是否会更换外援,换回因伤缺席已久的萨林杰,也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事实上,虽然深圳队在采用双小外援的配置之后,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他们赛季最后阶段的对手实力都很突出,如果萨林杰能够回归,对于全队的竞争力将是很大的补强。

不过对此王建军则表示:“目前萨林杰还是没有完全恢复,还在康复当中,所以具体还要在窗口期来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