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八一男篮赛后清理更衣室 获深圳工作人员点赞

八一纪律严明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九轮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首节比赛深圳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易边再战八一一度追至只差1分,最终深圳还是稳住局势,全场比赛结束,深圳在主场以122-108战胜八一,送给对手两连败。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发生的一幕,也让深圳队的工作人员深受触动。

此役,虽然八一队在客场大比分输球,但全队在比赛结束之后,依然主动清理干净了自己使用的客队更衣室。当深圳队的工作人员进入更衣室之后,发现这里非常整洁,没有留下任何的垃圾和杂物。甚至连剩下的水瓶子,也被整齐地码在了桌子上。

深圳队的工作人员用手机拍摄下了八一队离开之后的更衣室画面,并且对八一队全队展现出的高素质表示了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赛季八一男篮的战绩并不突出,一直排在联赛积分榜的末段,但是这支军旅球队却展现出了优秀的作风,这样的作风和素质,也值得其他CBA球队学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