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热身1-1澳洲球队 登贝莱替补上场首亮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下午,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冬训的广州富力迎来第2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1战平新南威尔士州超级联赛球队洛克达尔城市太阳,扎哈维为富力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

富力与澳洲队1-1战平

首场热身赛中,主力右后卫唐淼和新援萨巴先后助攻扎哈维进球,富力以2比0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本场比赛,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首发阵容中派上部分替补球员,首发门将韩锋,老将卢琳担任队长,首发中卫是外援托西奇和姜积弘,右后卫王嘉楠,左后卫丁海峰,新内援金波和年轻球员马俊亮、陈伟铭以及叶楚贵也得到首发机会。

下半场,斯托伊科维奇派上主力阵容,新外援登贝莱替补上场,这是他加盟富力之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

广州富力还将参加两场热身赛,时间分别是2月17日和2月20日。2月21日,球队将返回广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