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拒绝为国米出战欧联 斯帕莱蒂:撤换队长令人痛苦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在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时候解释了伊卡尔迪为何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的原因。稍早些时候,伊卡尔迪刚刚被撤销队长的职务。

在发布会上面对着记者的提问,斯帕莱蒂表示:“伊卡尔迪的缺席?我们征召他了,是他自己选择不加入球队。他很失望,但其实我们要宣布并告知他这个决定(撤销队长)也是非常困难的。”

对于撤销队长一事,斯帕莱蒂并未道出原因:“我们在合适的时间做了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尽管这个决定是令人痛苦的。他(伊卡尔迪)身边的事显然困扰着他,也困扰着这支他曾担任队长的球队。”

有媒体表示,之前作为伊卡尔迪妻子兼经纪人的旺达多次公开谈论阿根廷人离开国米的可能性,从而向俱乐部施压,达到涨薪的目的,已经让国米十分不满。

伊卡尔迪与妻子旺达

不过据腾讯体育前方特约专家拉马佐蒂披露,这次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更大的原因是因为妻子旺达持续地在各大媒体上造谣、攻击伊卡尔迪的队友,包括马洛塔在内的国米高层和主帅斯帕莱蒂一致认为不能再让事态扩大下去,继续让伊卡尔迪担任队长只会让国米的形象进一步受损,因此在马洛塔的主导和斯帕莱蒂的支持下,国际米兰做出了更换队长的决定。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