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深圳擒八一送两连败 顾全27分携六人上双

深圳擒八一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九轮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首节比赛深圳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易边再战八一一度追至只差1分,最终深圳还是稳住局势,全场比赛结束,深圳在主场以122-108战胜八一,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39-40八一占优,助攻29-12深圳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5-8八一做的更好,投篮命中率62%-41%深圳更高,三分球深圳27投14中,八一31投12中,深圳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深圳6人得分上双,顾全27分5篮板,贺希宁18分,沈梓捷16分5篮板,拜克斯13分7助攻,韩驭丰13分,李慕豪12分8篮板,伯顿仅8分。

八一方面同样6人得分上双,雷蒙22分8篮板,张祖铭19分9篮板,许钟豪18分6篮板,韩硕14分5篮板,郭昊文11分,田宇翔10分。

本场最佳:顾全飙5记三分独揽27分

深圳前锋顾全本场手感火热,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5篮板2助攻,率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34次,肯帝亚以21胜13负占据优势。上赛季深圳在主,客场双杀八一。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本场深圳取胜后,对八一再次完成常规赛横扫。两队最近五次交手深圳五战全胜。

阿尔斯兰扭伤脚踝

八一后卫阿尔斯兰在比赛末节一次投篮落地时踩到杨林祎扭伤脚踝,到场边接受治疗。裁判观看录像后判罚后者普通投篮犯规。

雷蒙比赛中踩穿鞋底

八一前锋雷蒙在末节一次抢断后球鞋侧面直接裂开,只得下场换鞋。雷蒙还将掉底的球鞋送给了现场的观众。

张祖铭19+9赛季新高

八一前锋张祖铭本场比赛两分球9投7中,拿到19分9篮板2盖帽2抢断,其中得分和篮板均为本赛季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深圳赢得跳球。李慕豪里外开花,开局连得5分。顾全两记三分,帮助八一开局以15-9领先。李慕豪篮下送出大帽,沈梓捷跟进上篮。贺希宁反击上篮,深圳以23-15领先,比赛进入暂停。

暂停回来,田宇翔抛投得手。沈梓捷强攻篮下,深圳领先至两位数。张祖铭自投自抢打进,首节比赛深圳以37-26领先

次节比赛,郭昊文和阿尔斯兰连续命中三分,拜克斯罚球取分,顾全空切篮下,深圳以45-32领先。韩驭丰三分命中,深圳一波9-2打停八一。

暂停回来,顾全三分也有,雷蒙补扣得手。沈梓捷翻身跳投,雷蒙追身三分,再造犯规两罚全中。韩硕追身上篮,八一一波10-2追至只差六分。李慕豪勾手打进,半场深圳以63-56领先。

易边再战,拜克斯连攻得手,雷蒙底角三分。沈梓捷篮下接李慕豪妙传双手暴扣,田宇翔弧顶三分,八一以68-71只落后3分。许钟豪强攻篮下,深圳连续打成转换进攻,八一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韩驭丰突破打成2+1,于德豪抛投得手,深圳一波9-2再次领先。田宇翔勾手打进,贺希宁和杨林祎连中三分,阿尔斯兰三分回应,三节战罢93-89深圳领先。

末节比赛,贺希宁连续反击上篮,阿尔斯兰扭伤脚踝到场边接受治疗。顾全和贺希宁连中三分打停八一,深圳以105-92领先。

暂停回来,深圳双塔继续发威,许钟豪中投也有。韩硕连中两记三分,张祖铭篮下打成2+1,八一追至108-117,但时间只剩两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在主场以122-108战胜八一,送给对手两连败。

双方首发

深圳:李慕豪,卢艺文,顾全,拜克斯,贺希宁

八一:许钟豪,付豪,韩硕,雷蒙,田宇翔

下轮对阵

联赛第四十轮,2月15日深圳将赴客场挑战青岛,八一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