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女排球星:四号位朱婷世界最佳 无人可相提并论

荷兰女排球星

腾讯体育讯 (文/伯丁)国际排联官网日前发布荷兰女排球星斯洛特耶斯专访,这位效力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的接应表示:四号位上,朱婷就是无可争议的世界最佳球员。

2018赛季,斯洛特耶斯的成绩迎来丰收。她和瓦基弗银行的队友们一起卫冕女排世俱杯和欧冠冠军。“能成就俱乐部的两项冠军简直是太棒了,真的是你所能拥有的最好的感觉。”斯洛特耶斯表示。

回顾自己刚加盟瓦基弗银行的岁月,斯洛特耶斯称:“当时我是个无名之辈,并且真的很紧张,因为代表这样一支球星云集的俱乐部打球,很可能犯错误搞砸。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感觉更加放松。我意识到即使是球星也是在正常地吃饭,睡觉,训练……每个人都是个正常的人。”

在荷兰国家队,斯洛特耶斯也率队打进世锦赛前四,并获得首届世界排球国家联赛第五名。回顾自己的高光时刻,斯洛特耶斯在世锦赛独得38分,凭一己之力3-2战胜美国队挺进四强。“对我和球队来说,那是一个真正重要的时刻。能得到那么多分我很兴奋,但我必须把这一切归功于球队,因为我们是一起做到的。”斯洛特耶斯在世锦赛获得了最佳发球奖,并在最佳得分榜上排名第二。

采访最后,斯洛特耶斯给出了心目中的最佳阵容:“二传位置我选奥杰年诺维奇,两个副攻分别是拉西奇和阿金拉德沃,而自由人位置,我会选择德-吉纳罗。主攻四号位,朱婷是世界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