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宣布汉达诺维奇成为新任队长 伊卡尔迪队长遭剥夺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成为了球队的新任队长,这也就意味着原队长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被剥夺,这有可能是伊卡尔迪续约不顺将会离队的前兆。

汉达诺维奇成为国米新任队长

伊卡尔迪最近状态低迷,这和他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有很大的关系。伊卡尔迪方面索要的年薪为900万至1000万欧元,国米无法满足。国米提供的方案是,给伊卡尔迪650万欧元至700万欧元的基本工资,在国米财政收入增加后再给他额外的奖金。

国米对伊卡尔迪以及他的妻子旺达在续约一事上的狮子大开口并不满意,主教练斯帕莱蒂也认为伊卡尔迪续约问题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但旺达却指责伊卡尔迪没有得到国米俱乐部很好地保护:“有些糟糕事来自内部。”

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被剥夺

伊卡尔迪和国米的续约谈判延续了好几个月,至今没有进展,如今国米官方宣布伊卡尔迪的队长将职务将被汉达诺维奇取代,这一消息被球迷纷纷猜测可能伊卡尔迪会被国米抛售,此前伊卡尔迪和皇马都欧洲多家俱乐部传出绯闻。汉达诺维奇2012年加盟国米,是球队的主力门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