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对手加油!姆巴佩预祝里昂掀翻巴萨 老佛爷听了要笑出声?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0战胜曼联。在卡瓦尼和内马尔均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姆巴佩挺身而出打进全场第二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姆巴佩期待巴萨在1/8决赛中翻船。巴萨的对手,是法国球队里昂。

“下一周,我们要为里昂加油,里昂将会在欧冠中对阵巴萨。”姆巴佩说道,“在欧冠中,法国球队走得越远越好。我们不应该再害怕欧冠,而是应该为了夺冠而战,我们都是出色的球队。”

姆巴佩的出发点,是着眼于法国足球。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很可能会因为姆巴佩的这番话而兴奋。在今年夏天,姆巴佩是皇马重要的引援对象之一。姆巴佩期望巴萨在欧冠中翻船,这的确颇有点马德里主义者的风采。还记得阿韦洛亚昨天说了什么吗?这位最为反巴萨的皇马名宿,就明确表示希望巴萨在欧冠中提前出局。如今,姆巴佩和阿韦罗亚站在了同一立场上。(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