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搞笑了!切尔西3-3战平自家青年队 这状态踢欧联杯都悬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上周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0-6输给曼城,遭遇了一场耻辱的失败。赛后,切尔西全队以及主帅萨里遭到媒体、名宿以及球迷的吐槽。大败后的切尔西现在怎样了,他们是否会走出了困境呢?从《泰晤士报》给出的最新消息看,切尔西或许难以迅速恢复信心,在一场一线队与青年队的训练赛中,切尔西一线队竟然与青年队踢成了3-3平。

切尔西与青年队踢成了3-3

萨里在去年的夏天离开那不勒斯,他也成为了英超豪门切尔西的主帅,在来到蓝军后的前18场比赛中,萨里带队保持不败。同时切尔西的战术风格也由之前的保守变得攻击性十足。

但是在经历了初期的高光后,萨里执教的一些软肋也表现了出来。比如说,萨里的阵容没有变化,换人僵化,巴克利与科瓦契奇的互换没有新意。不仅如此,虽然若日尼奥难以制造助攻,但是萨里却给了若日尼奥充足的出场时间与足够的信任。

前几日,切尔西0-4输给了伯恩茅斯让球迷大跌眼镜,而在上周的联赛中,切尔西更是被曼城6-0血洗。这场大败成为了切尔西的耻辱。惨案发生已经过去几天,切尔西现在的状况如何呢?

来自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称,在切尔西的一场日常的训练赛中,切尔西一线队与青训队踢了60分钟,但是却并没有击败青训队,反而被青训队3-3逼平。萨里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派出对战曼城时的球员,而是派出了包括吉鲁以及威廉在内的一线队替补球员出战。虽然只是一线队替补,但是对战青训队却没有取得胜利,这也需要萨里进行反思了。

目前切尔西的排名已经滑落至英超第六位,但是与第四名的曼联的分差不大,因此切尔西还有争夺前四的机会。本周五,切尔西会在欧联杯1/16淘汰赛对战马尔默,这场比赛对于蓝军恢复信心非常重要。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