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一场就飘了!阿尔维斯豪言要夺欧冠 主席忙劝阻:别高兴太早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在客场2-0取胜曼联,等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8强。赛后,球队边后卫阿尔维斯有些飘飘然,豪言巴黎本赛季将破掉巴黎欧冠冠军的处子之身。巴黎主席海达菲也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不过也劝告球队,不要被一场胜利冲昏头脑。

阿尔维斯豪言夺欧冠

不得不说,在缺少内马尔、卡瓦尼两大王牌的不利条件下,赛前的排兵布阵给图赫尔造成了一定的困扰。不过德国人妙出奇招,因为穆尼耶的缺席,图赫尔直接将攻强于守的阿尔维斯提升到右前卫位置,给了巴西人在右路走廊足够的空间,比赛中阿尔维斯表现也极为出色,其中一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变线让德赫亚猝不及防,可惜稍稍偏出。

巴黎最终2-0胜出,而且全场只给了曼联5次射门的机会。从场面和结果两方面来看,巴黎都是完胜,这也给了阿尔维斯极大的信心。巴西人表示:“我们有机会进入下一轮,只要重复这场比赛我们所做的一切,曼联在欧冠中比我们更有底蕴和经验,我们需要拿出好的表现。”

当问及本赛季巴黎的主要目标是否是欧冠冠军时,阿尔维斯回答:“我想我们必须在这个赛季中力争获取欧冠冠军,我们也正在为之不懈奋斗。而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每一场比赛,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每天都为之努力,不单是欧冠冠军,还有法甲冠军甚至每一项赛事的冠军。如果你能赢得冠军,你将更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维斯在此前受过重伤休养了大半年,还错失了去年俄罗斯世界杯,对于这次复出重回欧冠,阿尔维斯表示:“我不害怕复出,因为如果你害怕,你就无法达到任何目标。我认为过去就是过去,你创造了历史,不要告诉他们。”无疑,对于这位已经年近36岁、又拿过欧冠冠军的老将,对巴黎在前进道路上的经验也至关重要。

巴黎主席海达菲也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了称赞,但也奉劝不要高兴的太早。“我们很高兴,为球队、教练和球迷感到骄傲,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我们展示出了个性,因为在这里踢球不容易,在士气方面,我们也是处于领先一方。不过我们只踢了90分钟,还有下半场在主场,不要以为比赛赢了,我们必须在3月6日主场中获胜。”

从过往历史来看,巴黎也必须吸取过往的教训,2016/17赛季,巴黎首回合4-0大胜巴萨,但却在第二回合中被对手6-1翻盘,何况这场只有2球领先,过于自信就成了自负,若被翻盘将贻笑大方。况且,巴黎在卡塔尔财团入主之后,还从未进过欧冠四强,目标定的低一些,恐更为务实和富有期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