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正四处给厄齐尔找下家 甚至考虑将其送到中超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阿森纳已经在给德国中场厄齐尔找下家,中间人认为,中超赛场和意大利赛场是德国人理想的目的地,因此,中超有望迎来又一位超级大牌。

英媒:厄齐尔可能会去中超

本赛季在埃梅里的阵中,厄齐尔并不受重用,在英超赛场,德国中场仅仅出场了14次,这同他队内头号打工皇帝的地位不符合,要知道,厄齐尔的周薪可是35万英镑,是枪手队内最高。

阿森纳高层对于厄齐尔在球队的处境越来越感到担忧,因为俱乐部向德国人支付了大价钱,可是到头来,厄齐尔却只能在替补席上度日,这是俱乐部资产的一种巨大浪费。按照英媒的说法,如果阿森纳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那么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只有5000万英镑。如果枪手希望筹措更多的转会费,送走厄齐尔是一个非常可行的选择。

厄齐尔的枪手生涯似乎彻底走到尽头

当前情况下,厄齐尔的35万英镑周薪是阻碍德国人转会的最大障碍,因为很少有球队愿意为他匹配这样的工资,尽管厄齐尔曾经是世界顶级中场,也是一名世界杯冠军。

英媒透露,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有中间人正在为阿森纳工作或者被俱乐部雇用,但是阿森纳俱乐部很可能倾听他们的提议。据悉,在中介机构看来,厄齐尔的理想目的地是中超和意大利联赛。

如果厄齐尔来到中超联赛淘金,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也意味着,德国人将走下坡路。他在2013年夏天加盟了阿森纳,转会费是4250万英镑,这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转会费纪录,不过近期,厄齐尔在重大比赛表现糟糕,而疾病和伤病也让他错过了一些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