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6强历史射手榜:梅西力压C罗居首 穆勒莱万紧随其后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已经在今天凌晨打响,在经历了春节假期后,球迷们就迎来如此重磅的赛事,可以说大饱眼福。欧足联官方网站给出了欧冠16强战的一些相关数据,包括球员的出场次数和进球数排行,其中在出场次数上,C罗领跑,而在进球数上,梅西领跑。

先来看一下欧冠16强战的出场次数排行榜,在这个榜单上,领跑的是C罗,葡萄牙球星一共在八分之一决赛出场了28次,分别代表曼联和皇马出场,而他也即将代表尤文在欧冠淘汰赛首秀。

在C罗之后的是梅西,巴萨球星一共26次在欧冠16强战出场。在这份排行榜上,也能看见卡西利亚斯、伊涅斯塔、伊布、罗本等巨星的名字。

重点来看一下欧冠16强战的历史射手榜的情况,在这份榜单上,领跑的是梅西,巴萨球星在欧冠的这个阶段一共打入了24球,是历史上所有球员里最多的,虽然C罗出场次数领跑,但是在这个阶段的欧冠进球数是20个,比梅西少了4球。

在梅西和C罗之后,排名第3的的是拜仁射手托马斯-穆勒,他在欧冠16强战打入了12球,而同样来自拜仁的莱万打入9球。打入8球的有三位,分别是本泽马、亨利和罗本。打入6球的有卡瓦尼、埃托奥、马里奥-戈麦斯、伊布和范佩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单场进球最多的也是梅西,巴萨球星曾经单场打入5球,那是在2012年3月7日,巴萨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里。另外,马里奥-戈麦斯曾经代表拜仁在对阵巴赛尔的比赛里打入4球。

在八分之一决赛的系列赛(两场)比赛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样是梅西,在对阵勒沃库森的两回合比赛,梅西曾经打入6球,这是目前的历史纪录。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得出来,梅西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有着十足的统治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