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高管:C罗多次主动自荐 我们这才放弃买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斥资1亿欧元收购C罗,这笔转会被意大利媒体誉为世纪转会。马塞洛不久前指出,C罗在欧冠决赛前就亲口表态要离开皇马。如今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透露,C罗在欧冠1/4决赛后就主动自荐斑马军团了。

买C罗是因为他自荐

“当时我们在马德里踢欧冠,门德斯来找我。我告诉他,C罗进了好几个不可思议的进球。”帕拉蒂奇说道,“门德斯看着我,然后对我这样说:‘也许你不敢相信,但C罗想去尤文。记住,这事比你想的更加现实,我们以后好好谈谈’。”

不久之后,帕拉蒂奇和门德斯再次会面敲定坎塞洛加盟尤文的细节。“门德斯看着我,这一次他显得更加正式。”帕拉蒂奇回忆往事,“门德斯告诉我,不久之后C罗就会离开皇马。他说C罗只想加盟尤文,因为他只想去有着悠久历史的豪门。C罗从没在意大利踢过球,所以他想要拿到意甲冠军。我告诉门德斯给我几天思考时间,然后我就会给出回答。我当时不能说NO,因为这样一来,门德斯就要去联系其他球队了。”

“在会议结束之后,我就立刻考虑起了伊瓜因,他显然必须要离开了。我认为,C罗能在很多方面帮助到我们,无论是在竞技、经济还是全球形象方面。”帕拉蒂奇最后还谈到了伊卡尔迪,“我此前的确考虑过签下伊卡尔迪,这会引发很大的轰动效果。但很显然,伊卡尔迪并不是我们的头号目标。”(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