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换帅有意齐达内 阿布要靠他留下阿扎尔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已经在酝酿换帅,蓝军看上的人选是法国人齐达内,英媒预计,如果齐祖成为切尔西的新主帅,那么阿扎尔极有可能选择续约,这让蓝军可以挫败皇马的挖角攻势。

齐达内又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

赛季开局阶段,切尔西还是争冠热门球队,排名稳居前三位,但是上轮英超,蓝军0-6的比分惨败给曼城,这让他们的排名下滑到第六位,同时萨里成为了英超赛场上的热门下课对象。英媒透露,萨里的理念无法得到大部分球员的认可,如果意大利人继续执教,那么这些球员可能会考虑今夏离队。

以往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总是选择“快刀斩乱麻”,即便是穆里尼奥这样的功勋教练也无法幸免,因此,如果萨里遭到闪电解雇,这不会让人意外。英媒指出,切尔西的很多高层希望齐达内来接替萨里,带领球队重返巅峰。

从皇马辞职后,齐达内一直没有选择出山执教,前不久,他的未来和曼联联系到一起,但是索尔斯克亚的工作非常出色,齐祖和红魔的传闻也就少了很多。如今,齐达内又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成为蓝军换帅绯闻对象。

《太阳报》在文章里指出,一旦齐达内成为了切尔西主帅,那么阿扎尔很可能愿意续约,这是因为比利时球星一直欣赏齐祖,渴望和他合作。因此,如果切尔西聘请齐达内的举动,可以推动合同到2020年的阿扎尔续约,这将是一个一石二鸟的方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