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官方宣布阿德里安加盟 亚泰旧将19场献3球8助攻

腾讯体育2月13讯 重庆当代力帆官方宣布,球员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正式加盟。

以下为重庆当代力帆公告全文:

辞旧迎新,己亥再战!

新赛季的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都在为新的战斗招兵买马,全力准备。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备战、引援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之中。根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新赛季战略部署和引援规划,以及对外援板块的补充,北京时间2月13日,重庆斯威足球队与波兰籍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正式签约。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加盟重庆

签约后的阿德里安显得很开心,他表示:“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加入球队,球员和教练的氛围很好,队友们在季前训练营努力工作,竞争激烈……我将尽我最大努力证明给大家,我在此拥有一席之地。我想起了曾经在重庆的比赛,这里的气氛很棒,我觉得新赛季会更好。”

阿德里安亮相重庆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1986年11月6日出生于波兰奥尔什丁,波兰籍足球运动员。惯用脚为左脚,场上位置为前卫、中场。阿德里安作为中前场队员,能够胜任多个位置,传球能力强,盘带能力出众,并有很好的控球能力。

阿德里安出道于波兰的普沃茨克维斯瓦河足球俱乐部。2009年,阿德里安转会华沙波兰人足球俱乐部。两年后,阿德里安加盟土耳其超级俱乐部特拉布宗体育,525万欧元的转会费创造了当时波兰球员转会费纪录。在土耳其期间,阿德里安代表特拉布宗体育打过欧洲冠军杯联赛、欧洲联盟杯。此后,阿德里安转战沙特阿拉伯、阿联酋、澳大利亚的超级联赛。2017/2018赛季,他不仅帮助悉尼FC夺得常规赛冠军和足总杯的冠军,参加了亚冠联赛,还被评选为澳超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同时阿德里安曾多次入选波兰国家队,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出战过2012年欧洲杯。

阿德里安加盟重庆当代力帆

2018赛季,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代表长春亚泰首发出场19次,贡献3粒进球和8次助攻。

2019新赛季迫在眉睫,阿德里安也正随队进行冬训备战,融入球队。希望阿德里安能够继续努力,为重庆球迷贡献更多精彩表现,帮助重庆斯威足球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资料卡片

姓名: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Adrian Mierzejewski)

出生日期:1986年11月06日

身高:174cm

位置:中场

职业生涯足迹:

2003-2009 普沃茨克维斯瓦河

2009-2011 华沙波兰人

2011-2014 特拉布宗体育

2014-2016 利雅得胜利

2016-2017 阿尔沙迦

2017-2018 悉尼FC

2018 长春亚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