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铁闸发烧缺席训练 索拉里:马塞洛伟大 欧冠四连一场场来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皇马最近的状态比去年有所好转,不少媒体和球迷又开始展望皇马收获一个成功的赛季了。不过皇马主帅索拉里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在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球队要避免受到外界赞誉的影响,打好眼下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索拉里称赞马塞洛伟大

每年到了2月欧冠淘汰赛开始的时候,皇马的状态都会变好,这似乎已经成为了齐达内接手皇马以来的定律,这个定律也帮助皇马拿到了3座欧冠奖杯。本赛季齐达内选择离开皇马休息,但是这一定律似乎并没有消失。在索拉里的带领下,皇马最近杀入国王杯四强,并在首回合客场逼平了强大的巴萨,在联赛中又击败了马竞笑傲马德里德比,在积分榜上和巴萨的差距只剩6分。许多球迷又开始畅想皇马下半赛季逆袭的剧本了,不过皇马主帅索拉里对外界的赞誉并不是很感冒。

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回应了外界的赞誉:“我们的职业要求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踢好,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全神贯注争取好的成绩。我们对于外界的赞誉并不是很在意。我希望明天球队能够拿出和上周末一样的好状态,这也是球员们的目标。”

皇马后卫马塞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一些关于自己离开皇马的言论,对此索拉里也做出了回应:“马塞洛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是我们的副队长,也是球队的标志。我们都非常喜爱马塞洛,他在皇马过得很开心。不过明天究竟他和雷吉隆谁出场比赛我们还要再观察观察。”

除了马塞洛,另外一名皇马后防大将瓦拉内也可能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在昨天皇马的踩场训练中,纳乔出现在了瓦拉内的位置上,而瓦拉内甚至没有来到现场参加训练。据悉,瓦拉内因为发烧被留在了酒店休息,如果瓦拉内明天不能恢复状态,纳乔将顶替他首发出场。

对于外界三冠王的期望,与索拉里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门将库尔图瓦也表达了同主帅相似的观点:“我们要一场一场地去踢好比赛,尽管这听起来有些无聊,但事实如此,我们不能现在就向着次回合的比赛,也不能去考虑之后的联赛。等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就能知道球队究竟有没有能力达到期望了。”

库尔图瓦谈VAR,他认为对比赛帮助很大

在欧冠淘汰赛中,VAR技术将会投入使用,对此库尔图瓦表示欢迎:“我很喜欢VAR,在世界杯上这个技术应用的很成功。在西班牙VAR也帮助很大,但是有时候球迷们对于规则不是很了解,有时候VAR的判罚并不会站在你这一边,不过我认为VAR的使用有助于比赛的公平。”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