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拒绝梅吹群主加薪要求 基本锁定今夏离队第1人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自从巴萨预定德容之后,西媒就普遍认为拉基蒂奇最有可能被放弃。如今,《每日体育报》给出了新说法。据这家加泰媒体报道称,巴萨拒绝了拉基蒂奇的加薪要求,他的未来是“开放性”的。换句话说,拉基蒂奇今夏告别诺坎普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

拉基蒂奇

从位置上看,德容如果能够顺利融入巴萨的话,拉基蒂奇的确会变得相对尴尬。在巴萨三中场体系下,拉基蒂奇能踢所有位置。但论“发牌”,拉基蒂奇不如布斯克茨,布斯克茨总能一脚出球并且把球送到最合适的位置上。论控场,拉基蒂奇不如阿图尔,阿图尔活生生就是哈维的复制版。如果德容在右中前卫位置上表现出彩的话,拉基蒂奇下赛季就将失去主力位置。

而且从巴萨阵容深度来看,红蓝军团也不担心失去拉基蒂奇。阿莱尼亚在本赛季中期得到重用,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比达尔还没到养老的年龄,他至少可以保持70分钟高强度比赛下的体能。而且在巴萨青训营中,还有个超级天才普吉需要得到出场机会,他已经被视为伊涅斯塔的传人了。

更何况,拉基蒂奇的年龄已经逼近31岁了,下一份合同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巴萨对球员有着最顶级的要求,老将能在巴萨长期效力的实在不多见。考虑到拉基蒂奇的年龄和潜在的状态下滑可能性,巴萨决定不满足他的加薪要求。巴萨的做法虽然看似有点无情,但事实上非常理智。

《每日体育报》指出,拉基蒂奇仍然想要留在巴萨。但他的状况,已经引发了多家顶级俱乐部的关注。在去年夏天,巴黎就打算斥资1.25亿欧元买断拉基蒂奇违约金,但梅吹群主决定留守诺坎普。考虑到巴黎如今铜头铁尾豆腐腰的状况,拉基蒂奇仍然是该队重要的引援目标。日前《米兰体育报》还曾报道称,国米愿意为拉基蒂奇支付9000万欧元转会费。无论拉基蒂奇去向何方,他在诺坎普的时光很可能要进入倒数计时阶段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