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敌都出来嘲笑曼联 马内连发两条状态都笑哭了 巴神也来踩一脚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联0-2的比分不敌巴黎,主场落败让曼联的晋级形势极为恶化。在看到曼联输球后,利物浦球星马内和前曼城、利物浦球星巴洛特利都在社交网站上奚落了曼联一把。

红魔输球乐坏死敌

在曼联对阵巴黎之前,很多英格兰的球迷都看好红魔取胜,毕竟,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一度保持不败,在英超联赛也重返了前四名。另外,巴黎的两名主力射手内马尔和卡瓦尼都因伤缺席,这让曼联取胜的希望大增。然而,面对欧冠经验丰富的巴黎,曼联很难和对手周旋。

在上半场比赛,曼联就损失了两名球员,马夏尔和林加德因伤离场,而随后,金彭贝和姆巴佩帮助巴黎打入2球,最终,曼联主场0-2告负。

在曼联比赛期间,利物浦球星马内关注了这场比赛,而在曼联0-2落后的局面下,马内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照片,画面是他坐在草坪上和队友嬉笑,而且他还录制了一段比赛视频,借此奚落曼联。除此之外,马内还附上了哭笑不得的表情包,这位利物浦锋霸显然在看曼联的笑话。

喜欢恶搞的巴洛特利也向曼联伤口上撒盐,他在社交网站贴出了一张图片,内容是当年曼城6-1击败曼联的画面,而且巴神还写道,“曼城球迷今晚很开心,晚安!”值得一提的是,巴神既是曼城旧将,也是利物浦旧将,因此,他的发文很容易引起两队球迷的喜欢,不过曼联球迷肯定对此恨之入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