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对西甲海外赛仍处开放态度 未来会在两大洲举办比赛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BBC体育采访时候表示道,对于球队计划在海外参加西甲比赛仍然处于开放态度。

在去年8月份,西甲在官方宣布未来15年里都会在美国进行西甲比赛之后引起了西班牙球员工会的不满,他们从球员的身体健康角度考虑,认为每赛季飞到北美比赛必然会影响球员的健康,因此对这一行为表示抗议。

而在去年的12月份,巴萨官方也正式宣布了他们将拒绝支持在迈阿密举办的西甲比赛(巴萨VS赫罗纳),原因是巴萨内部有部分高层坚决反对。

对于巴萨的这一举动,西班牙皇家足球联合会和国际足联都表示谴责。在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候提到如果西甲想要强大起来就需要在海外举行比赛,以此来扩大知名度。他们未来将会分别会在美国、中东和亚洲举办海外赛。同时他们还会在7-8月份进行夏季巡回赛(我们通常称为ICC-国际冠军杯)。

在之后,西甲联赛的首席公关埃弗斯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尽管迈阿密计划失败了,他们在西班牙以外的地方进行联赛的计划仍在继续。”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