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无视古奇黑脸毛衣种族歧视风波 坦言会继续购买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50场不败的拳坛传奇“金钱”梅威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这几天“古奇黑脸毛衣”种族歧视事件表示,自己不会被这一事件影响,不会抵制古奇商品,只要穿着好就会继续购买。

最近几天意大利奢侈品牌古奇(Gucci)日前因一款“黑脸毛衣”被推至舆论指责浪尖,身陷“种族歧视危机”。在商品展示图中,这件滑雪装毛衣将模特的一半脸部遮住,并勾勒出红色嘴唇图案。

这种黑脸图案的源由是将脸涂扮成黑人,在十九世纪表演时扮演黑奴角色正是这样装扮。

据报道每年二月是“美国非洲裔历史月”,全美各地会在此月份来纪念非裔美国人的贡献。而这时Gucci却也在本月推出了一件黑人脸毛衣,引来争议而使得Gucci需出来面对道歉下架平息纷争。

众所周知梅威瑟是古奇商品的忠实客户,甚至一次把整个古奇店的所有商品全部买光,因为他觉得只有古奇这种奢侈品才能代表自己的身价。

当TMZ的记者发现梅威瑟和他的团队一起在贝弗利山庄的古奇精品店购物时采访了他,梅威瑟团队正在这里进行大额消费,尽管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抵制该品牌。但是梅威瑟却不以为然。

梅威瑟表示:“我不是跟风的人,我喜欢过我想过的生活,我只做我想做的事,”当记者指出像T.I.和斯派克·李这样的名人都是抵制古奇商品的支持者时,梅威瑟反驳道:“你说他们会生我的气?我爱古奇事实就是这样的,我是为自己而活的。我做我想做的事。”

当梅威瑟拿着多个巨大的古奇包装袋离开商店时,他补充说:“我不是他们那样跟风的人。你知道吗,当其他人都说,‘大家都要抵制古奇’我说,你猜怎么着,我要上游艇过我自己的生活了。”

“我们都知道种族主义仍然存在,但这并不能阻止我的生活。我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当然,对我来说,黑人的生命首先是最重要的,但我的问题是,我会继续生活下去,过着快乐的生活。”

“有一半的人在社交媒体上说,‘不要穿这个,不要穿那个’,但我从来没见过他们不支持我的金钱团队。”梅威瑟继续说。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