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身披天海球衣亮相 王永珀姚均晟随队训练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正在昆明冬训的天津天海队最近被各种传闻缠绕。不过,队伍并没有受到蜚短流长的影响。张鹭、权敬原和阿兰等老将新援已经到队报到,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中场球员姚均晟也已经抵达昆明,即将加盟天津天海队。

在春节之后,天津天海队便低调前往昆明展开冬训,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超联赛。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天津天海队的一举一动目前备受外界关注。这种情况下,队伍的一系列调整经常会遭遇各种“解读”。

阿兰已穿着天海球衣亮相

虽然外界的各种传闻不绝于耳,但是天津天海队的昆明拉练在教练组的带领下依然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全队并没有受到影响。比如阿兰的到队报到,便击碎了此前“阿兰拒绝加盟天津天海队”的传闻。

权敬源张鹭归队

2月11日,从广州恒大队租借加盟天津天海队的阿兰抵达昆明。当天天津天海队按计划放假一天。昨天,阿兰和新队友们进行了第一次训练。另外,张鹭和权敬原也已经归队。王永珀、孙可和郑达伦等队员的训练状态也都不错。

姚均晟即将加盟天津天海

与此同时,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姚均晟目前也在昆明随天津天海队进行训练,他的加盟已经是时间问题。姚均晟曾经是中国U23国家队的成员,今年24岁的他不再享有U23球员政策。

不过,姚均晟的实力在同龄人中依然属于佼佼者。在国字号队伍中,姚均晟曾经踢过左边前卫,在山东鲁能泰山队则主要司职后腰。他的到来将给天津天海队的中场增加厚度。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